浮生若无忧 (上学版)

双死既HE!

或许,他们二人相认便是一种错……

一个是光鲜亮丽的皇位继承人,一个是被废了武的废将军,即便二人有多么相爱,也抵不在十万精兵攻于城下,弓箭手万箭齐发的长羽箭穿过皇城的那一刹那,原来受幽州百姓万人尊重的太子落荒而逃,

独留幽州百姓受此苦难……

而皇甫圣知道,兵临城下的那位,是自己爱了三年的人,可现在,身边早已有了位佳人,他是时候放手了。他宁愿带领着城中众人杀敌,也不愿被抓住(没想好)与那位叫阿菁的人恩爱……

说着,换上了黄金铁胃,手中拿着一把长剑,带上虎符,侧马冲出宫门,口中喊着:“随本将军杀敌!”

……

区区千人哪抵得过对方精兵十万,不出意外,大幽败了,幽人被围困于城内,皇甫圣换上大红色的宫装。在扬州众军的注视之下缓缓走上了城楼,从城楼一跃而下……

皇甫至爱白月季,而现如今,大幽城楼下的白月季被鲜血所染红………

(没想好)见自己最心爱的人走了,也就把剑架在脖子上,拔剑自刎了……





(攻没想好,嗑圣右的,喜欢哪对直接代入就行)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